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

週休二日馬麻家~

馬麻家是週休二日的好去處,所又我又來了~
因為大家都在吃零食,所以我也要融入大家,不給我加入我會大叫
入境隨俗,我的行程都是跟大家一樣的
(又吃~這兩天甄只要看別人吃餅乾她就會大叫)
在馬麻家我有玩"趴趴抬抬頭"
還有飛高高(這個我超愛玩)
當然不可錯過我個人專屬的游泳池~
還有心瑜阿姨慕名來拜訪我!
馬麻家實在太好玩了,我打扮好要去參加甄阿公的生日派對了
待會有專車會來接我喔!

ps:我有聽阿嬤的話,有帶我個人專屬製造的名產(嘔ㄋㄟㄋㄟ跟流□水),而且是二次拜訪,所以我當然要份量加大,送給馬麻,馬麻開心的不亦樂乎(是哭笑不得吧!= =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