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Happr New Year-third day

一上班就開始忙碌,都元宵了,我還在補年初的文章~
過年大團圓,我把拔要用他專長,讓大家過個開心的年
所以我把拔過年不能休息真辛苦,
到了初三初四,把拔終於可以休息一下,
因為只有兩天,所以我們要坐高鐵速速回下港阿嬤家過年~
下港阿嬤家天氣好好喔!
雖然沒有7-11、沒有無線電視台、沒有麥當勞
但是有大太陽跟大馬路
甄寶有馬麻在就不怕生,
而且還有很多哥哥姐姐陪我玩
(甄寶手拿的kity果凍桶,是甄寶在雜貨店賴著不走,
把拔輸給她的戰利品,當下馬麻我是超反對的,
不該讓孩子予取予求,更何況甄寶又沒說要買,
不過是賴著不走罷了,但把拔硬是買給她說:過年嘛!

倆父女在外散步,
把拔在跟甄寶介紹下港家裡養的小黑(狗)小妮子可是一點也不怕動物,
狗向她吠她還以為狗狗在跟她玩,笑的可開心咧!


下港什麼沒有,就是有可橫在路中間走的大馬路,
人車稀少,可任憑甄寶大步大步亂竄,
難得的假期,倆父女在培養感情咧!

我說過下港動物多,隨處可見雞鴨狗的,
還有牛、豬、羊、魚、蝦.....
帶甄寶去認識羊咩咩~


把拔串門子去,剩下我母女倆,
難得此時有好天氣,有大空地,讓甄寶多在外玩玩吧!
順便跟她玩遊戲教學~

黃昏了,待會就要回台北,甄寶玩的正在開心,


回程的高鐵上,必須想儘辦法,
才能讓小妮子乖乖的搭程,高鐵的平穩讓甄寶還以為在一般室內
硬是吵著要下來跑跑跳跳的
(還好馬麻我聰明的很,早料到甄寶會如此,
所以在快上高鐵前就把甄寶設計睡覺啦,
等小妮子起床時已經快到台北了,呵呵.....
所以道高一尺~魔高一丈啊)
回家了,甄寶我快過生日了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