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HAPPY BIRTHEDAY~

家裡習慣過農曆的生日,
甄寶一歲的生日剛好馬麻我開工的第一天,
所以決定提早一天幫她慶祝!馬麻我可是用心準備啊!
前幾天還趕著去買佈置的傢伙!不過都忘了拍了= =
甄寶身上穿的是把拔的朋友送甄寶的生日禮物!
金.安德森的衣服橫條紋長板衣+黑色貼鑽貼腿褲
這家的衣服不便宜啊!這麼小就穿那麼好~不過很好看,
謝謝那些阿姨們了(甄寶的鞋也都是那幾個阿姨贊助的)
小妮子這天超不合作的,下次再拍全身照!

大丫姨送的熊熊蛋糕!
本來馬麻我想買kity蛋糕的,但是那家不外送!
三芝家又真的太遠了,不方便當天去取貨只好做罷~
那把拔送蝦米咧?把拔當天要上班,還特地請朋友去代晚上的班,
下午還拔山涉水的尋找有kity或是哆啦A夢的金項練要送給甄寶的1歲禮物
(這兩個都是甄寶最愛的卡通)
但.....把拔大概忘了,甄寶5歲前不可佩帶金飾(甄公說的)
所以無法當天幫她佩帶上去~
好啦~把拔別失望!甄寶5歲那年生日,我一定馬上幫她帶上!

馬麻我準備的生日帽!
真是辛苦老人家啦!還得配合我們取悅這小壽星!


但是小壽星超不領情的啦!一帶上生日帽就哭!
都不知道她在怕這頂金光閃閃的生日帽蝦米咧?

不把帽帽拿下來 ,甄寶就是哭不停!
怎麼哄怎麼騙就是不行!


輸了!還是依了她!帽子拿下才終於不哭!

好可憐的小孩喔!水汪汪的!
你麻我花錢用心準備的你還真不領情!


還幫甄寶準備了氣球跟仙女棒!
還是討不了小妮子的歡心= =


最後吃了蛋糕......終於笑了!
真是一波三折的生日派對啊!下次再補上生日派對的影音!
本來是想好好慶祝的,誰知小妮子當天心情不好
馬麻我期待已久的生日派對就這樣沒了......
算了!寶貝~不管馬麻我準備了什麼,做了什麼!
重點還是希望你開心的!生日快樂喔!麻愛你.....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