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奔跑吧~宜蘭女孩兒~

甄媽我最近在忙什麼呢?
今年公司接到了綠色博覽會的案子,
我們公司負責其中兩館,忙忙忙~總算開幕了~(還沒忙完啦~)
由於剛開幕,現場一定會一片混亂,
以及需調整的地方,所以假日也要到現場幫忙注意一下,
假日?不是親子日嗎?當然~馬麻我堅持的親子日,
就算要工作,也要揹著甄寶去!(哈哈)
帶著甄嬤跟甄寶工作去!雖然陪不到甄寶,能看兩眼也好~
而且有甄寶最愛的大空地,還有牛牛耶,陽光、綠地、好天氣~
老人與小孩多到郊外走走是好事,
但是祖孫倆常搞失蹤是發生蝦米事?
甄媽我還特地把手機留給甄嬤,因為怕甄嬤走著走著會迷路,
還交待一定要接電話,結果........十來通未接來電是怎樣= =
甄嬤把手機丟在大包包裡,在這麼多的人潮中,聽的到我隨便你,
老是搞的我差點沒拿館裡的廣播器來用.......
大丫姨買給甄寶的迷彩背心裙,很適合郊遊的裝扮,
快閉館時人潮退了帶甄寶去童話館參觀參觀 童化館故名思意就是要有童話書啊!
甄寶後方是立體童話書的造型物

大禮堂的舞台,
隔天大丫姨來找我們會合了,
大丫姨看到小哥哥找甄寶玩很有趣拍了下來,
小哥哥在幹麻呢?


牽手?
麻我沒看錯吧!


由於馬麻我要工作,甄嬤又不會使用照相機,
加上這兩天,甄寶像脱疆的野馬,一落地就四處跑,
不給牽也不給抱,不怕生,人人好,高興的咧!
甄嬤光是追著她跑就夠累了,哪有時間研究照片怎麼照,
所以照片很少!
沒關系,馬麻我還要值班去,下次再補拍,自己的館都沒拍到= =
今年的綠博辦的還不錯喔!非常適攜家帶眷郊遊去,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上綠博的網站參考,內有詳細的介紹,
若是朋友有經過fun牛館及鐵牛館除了逛逛外,別忘了投我們一票喔!

後記:回來馬麻我又被罵了,因為太陽大,又沒幫甄寶擦防晒
甄寶晒的黑抹抹的,加上瘋狂了兩天超不受控制的,甄寶~
你回家就皮繃緊一點,再皮,麻我遠水救不了近火啊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