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新髮型新朋友

甄小寶換新髮型了~
前兩個禮拜,甄嬤就一直嚷嚷說甄寶該剪頭毛了,
前頭的流海都快擋到視線了,
甄媽我倒是覺得那剛好可以旁分夾起來,
多可愛啊~女孩味+++3分,
但那必竟是甄媽我在幻想罷了,
小妮子怎麼可能輕易就範,小蘋果.小草莓買沒幾天
屍骨無存,那個小夾子超可愛的,甄媽我愛的很耶~
索性還是得以小朋友的舒適為主,甄媽我的虛榮心就打個折扣吧!
一開始是帶著甄小寶到三芝一般的美容院剪的,
反正不過就是修剪個流海罷了,
不過怕小妮子不受控制,等到甄小寶午睡了,小心翼翼的抱去剪,
誰知才下一刀,甄小寶眼睛ㄅ亮了起來,
3秒.......大哭大叫+搖頭晃腦,
結論當然就是歪七扭八比馬賽克還嚴重的鋸齒狀= =

過了一個禮拜,甄媽我愈看愈不順眼,
這禮拜剛好輪到蘆洲家日,
決定帶甄寶再去修剪一翻,瞧~現在是不是可愛多了~
誰說小孩就得剪馬桶蓋頭,甄媽我徧要不一樣,
有弧度的斜流海,旁邊,後頭也順修了一下,
此時我不得感謝一下甄嬤甄公的堅持,
在甄小寶5個月大時決定剃掉她那稀疏的頭毛重留,
當時甄媽我還掙扎萬分,現在看來值得值得,
果真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~


這陣子甄小寶超黏著米老鼠玩偶,
這玩偶是甄媽的好朋友奕秀阿姨在甄小寶出生送甄小寶的禮物,
一直都放在甄小寶睡覺的房間裡,
也不知何時開始,甄小寶睡前都得抱著玩偶玩會兒才要睡,
這陣子更是誇張,連要出門也得帶著出門,
還自己幫玩偶取了個名字叫"奇奇",
沒人教她,真不知她打哪來的名字,
雖都是米老鼠,但人家是米妮,你好歹也該叫妮妮吧!


回蘆洲家出門前,硬是不停著嚷嚷"奇奇"咧~奇奇
還外加哭調!沒折,只好帶著一起回來!

瞧她愛奇奇的程度~
由其是睡前,非奇奇不可,
有時要是逗著她說:奇奇,馬麻丟掉了,沒有了,
哇~不得了,斗大眼淚攻式再度出擊,
甄媽我又沒折,活該~自己惹的,
只好乖乖拿出奇奇,我抱甄小寶,甄小寶抱奇奇,
搖搖搖~睡覺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