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夏日初體驗

馬麻我又帶甄小寶出門耗體力啦~
現在要是中午前不小心讓甄小寶休憩片刻,
下午就別想有午休時間了,
人家是殺時間,咱們母女倆是殺體力......

甄小寶可是住海邊的,趁著炎炎夏日還未成熟,
趕緊來熱門的白沙灣搶個頭香初體驗~
第一次踩在沙攤上的甄小寶,顯的有點驚驚,又一付好奇心十足的樣子
沒一會,海水打到她的小腳丫上,興奮指數立即上升

小手小腳立刻不安份起來,
前幾秒你不還拉著麻的手不放嗎?
好奇著摸著有水的沙玩,(小孩怎麼那麼愛玩水)


今天天氣不冷微熱但有風,
甄小寶光著小腳丫在沙攤玩了一會兒,
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帶著她,實在不適合玩水,
只能玩玩沙,下次全副武裝,人員備齊
再帶著甄小寶挑戰玩水去....



回程的路上,經過了舊家(甄媽我五歲前的家)
路口開了家店"長角96",原本可是甄媽我小時最愛的甘仔店
帶著甄小寶過去坐坐,順便給小妮子補充點食物,
這家店有戶外跟戶內的座位,
甄媽我還真是枯陋寡文,聽說到原來這家店在網路上可有名了咧,
是間德國料理店,最有名的是牛排料理,
牛排料理咧.....老闆來份~兒童餐
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兒童座椅跟兒童餐具
下次再來大塊朵頤 一翻吧!



其實最最最吸引甄媽我的是這個.......
兒童專用盪秋千
以往的秋千不是給再大一點的小朋友坐,
不然就是得馬麻抱抱坐,
這個秋千可以甄小寶自己坐坐,瞧她樂的咧~


搖了十幾分鐘,馬麻我可是連哄帶騙的才把甄小寶給騙回家啊~
整家店整體上的感覺還不錯,
料理嘛~可惜了,甄媽我只點了兒童餐孝敬咱們家甄小寶
以及一杯拿鐵慰勞自己,不過價位還直不便宜啊~
買單:352大洋 = =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