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2009宜蘭綠色博覽會(上)

暨上回奔跑吧~宜蘭女孩兒~簡易版
今日就再來個完整板吧!
甄媽我上回得當櫃姐,誓言再來一回瘋狂拍照遊~
上回甄嬤敗興而歸,天氣嚴熱擋日頭都來不及啦,
還得自己一人跟著甄寶追.趕.跑.跳.碰,
甄媽我這回全程陪伴,扳回一城~駕著麻的小黑馬出發~

入口進去不遠處,就可看到一系列的迎賓小老鼠
好久不見的甄小紅也出馬啦~

大丫姨熱情參與,專程請假來當瑪麗亞~(淚奔))))))真感人

接著是一系列的樹屋,每個樹屋有個自的主題~
瞧~是不是精巧可愛啊~

秋千~甄寶的最愛~上回匆匆忙忙的工作中,
甄嬤什麼也沒逛到,難得這回甄媽我全程陪伴,
甄嬤一入園還是匆匆忙忙的要趕到咱們的館
我說甄嬤啊~你也太敬業了吧~停停停~都來第二回,
也得欣賞欣賞每個辛苦工作者辛苦的成果啊~
坐著大秋千避著大太陽,微風徐徐,祖孫倆多愜意啊~


南瓜墜道~以各種不同的瓜攀爬著墜道,
戶外走走,你瞧~甄嬤是不是整個年輕起來了呢?


甄寶今天的裝扮 ~牛仔裙.漂漂小蘋果(小髮夾)都出馬了,
我就不信還有人會叫她弟弟~可愛唄~
但小白褲經過甄寶一天的揉躪後就不可愛了= = '''

首先到的第一館是蝸牛館,
蝸牛也是牛?應該是蝸牛也有"牛"嘛


蝸牛館內~
主要當然是介紹特殊的蝸牛品種,
以及蝸牛的生態介紹


麻我素顏入鏡了= =
麻我可沒修片喔!不過這天眼睛怎麼那麼小啊~

反倒是大丫姨,你這天人是亮個什麼勁,
拍得都還不錯看,不過還是甄寶的風采比較強~哈哈哈~

待續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