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四月四日天氣晴

整個禮拜陰雨棉棉的,好不容易假日放晴啦!
這禮拜,甄爸吵著要甄寶回蘆洲家,
好巧不巧的甄寶得去掃墓啦!
甄媽我還慶幸甄寶頭髮長長了,
小臉蛋雖談不上秀氣標緻,但至少也看得出是個女娃兒吧!
怎麼還是前半段聽到:哇好可愛好活潑的小朋友喔!
或是好聰明好古錐的小孩喔!(甄媽嘴角揚起中....)
但後半段.........可是她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(爆怒......)= = '''

你有看過穿水鑽貓咪,粉紅鞋的弟弟嗎?(淚奔)))))))

星期六晴天,甄寶整天吵著:狗狗....狗狗+扁嘴
走~麻找(這是真的找到狗狗興奮的表情,距離兩隻黃金獵犬不到一公尺的距離)
金大膽~因為...狗狗有栓著啦!

接著,麻我踏著好久不見的帥小樂,
載著甄寶,乘著微風,頂著陽光,
芝蘭公園郊遊去(離家大約20分鐘的路程)


芝蘭公園之前算是海水浴場,每到夏天人潮擁擠
麻我太久沒來了,現在有重新規劃過了,
打哪跑出來的恐龍啊~
公園的面積好像縮小了,以前還有超長廊可散步,
現在只剩小這個小公園

其實這天是因為甄寶不肯睡午覺,
哄了老半天,眼睛還是轉啊轉的~
麻我只帶她出來消耗體力,
但.....回家的路程都是上坡路,20分鐘的路程~
麻我腿都抖了,到底是消耗誰的體力啊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