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Happy birthday~daddy~

today is my daddt's birthday,
My daughter is the best gift by him.
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,甄小寶才約5個月大左右,
有甄小寶陪伴的生日,甄公特別高興,甄小寶總是跟著甄公坐大位,
甄麻我的地位早不知被擠到第幾名後啦~((((((><
瞧~不知的客倌們若不仔細看著蠟蠋的數字還以為是甄小寶生日咧!

甄小寶聽到唱歌就特別興奮,
麻我希望明年你就能唱歌送給你心愛的公公


57個年頭,拔把至少有30個年頭都在為了這個家奮鬥,
即使我以結婚生子了,還是在讓他照顧操心~
關心著我這雙老手,還得照顧著甄小寶這雙小手~
Happy birthday~daddy~

加入圖片 母女三人~
一轉眼,小姐姐也算吾家有女初長成啦~
看著看著,甄麻我都老了~

我的好姊姐們,謝謝你們幫我分擔照顧著甄小寶,
若不是你們,咱們家的甄小寶怎麼會長的如此"壯碩"呢!
我相信甄小寶很幸福,有那多的丫姨陪她,
在滿滿愛環境下成長的甄小寶,特別活潑開朗


我最愛的父母~謝謝你們一路上的分擔及照顧,
對於你們的付出,女兒我能做的實在太少了,
眼袋及皺紋修掉能不能抵二分啊~(哈哈哈~)

我的馬麻,謝謝你代替我的位置,幫甄小寶把屎把尿的,
細心的照顧她,好讓我無後顧之憂專心工作,
說到馬麻這個學分,我真的不及格~

我的把拔~
一直到現在,還是把拔在照顧我,為我付出,
以前失戀時記得把拔對我說過的話:
所有的男人對我的好,都不可能完全,世上會對我最好的"男人"只有把拔,
是的,我相信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