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wedding

今天要去參加甄麻我同事的結婚喜宴
適逢假日,怎可少了甄小寶咧~

甄小寶的裝扮~
本想給甄小寶穿秀氣點的,可惜了~
甄把拔先前買的金.安德森洋森都還太大件了,
小孩穿裙裙,還是露點屁屁才可點~
瞧~咱們家甄小寶是"肉"了點,不過還是可愛~
麻我可是哄了好久才好不容易讓甄小寶相信
她那頭上金光閃閃的髮箍叫漂漂

真羞~甄麻我的裝扮 ~
客倌們啊~有沒有發現,甄麻我跟甄小寶的裝扮
可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啊~(可不是指肉多的部份喔~)

圖左:甄小寶 圖右:歆歆
歆歆是甄麻同事的小孩,比甄小寶大約5個月
(看不出來吧!甄小寶實在是太大隻了)
過了這麼久,這兩個小鬼才碰到面,刻意讓小鬼坐一起
會有蝦米火花呢?

琪(圖左)也來了,可不是甄小寶的那個"奇奇"喔~
這是甄麻同事的姪女,三個臭皮匠=整死三個大人



小靜丫姨~想當然也是甄麻的同事,
甄麻我廁所去,托同事照顧一下,
甄小寶很乖,沒有吵,乖乖的等麻回來
~

左手右手各抱一個,原來~
有兩個小孩是這種感覺~又忙又重
當媽了果真不同,對於大人是沒魅力啦,
但小孩,甄麻我還是搶手的啦~(這值得高興嗎= = )


婚禮的後階段,時間有點久,
甄小寶已經乖了一整晚,有點按耐不住了,
時間也有點晚了,如同灰姑娘一般,時間一到天使轉變成惡魔
甄麻我還是有齊備法寶出門的(奇奇、嘴嘴、小星星)

隔壁的小惡魔也快現身了,
法寶也出現啦~


甄寶後方是這次的女主角,女主角隔壁的想當然就是男主角啦(廢話~)
happy ending 免不了來張大合照



今日感想:甄麻我都快哭了~今日一遊才知咱家的甄小寶長大啦
今天出呼意料的乖巧,從坐車出發、2h的餐會、回程,完全沒有吵鬧
而且都有聽馬麻的話,有禮貌的跟叔叔阿姨們打招呼,還配合
馬麻說謊,稱贊叔叔阿姨們男的帥女的美,騙了一堆棒棒糖回家,
甄麻我真是熱淚盈框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