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女孩樣

沒錯!客倌們別懷疑,這是咱們家的甄小寶
甄小寶的頭毛兒總算爭氣的挷的起來了,
兩頭小馬尾,細不細金古錐啊~
女孩樣總算是有一點啦,
甄媽我又要哭啦~(((((((T_T

一轉眼,甄小寶1歲5個月大啦,
在丫姨們的訓練之下,甄小寶領悟力大大提升
大多的話意,甄小寶都聽的懂,也會簡單的表達
現在可超有個性的,吃飯會點菜,買糖糖有選擇
睡覺還要點歌,起床就馬上要找阿嬤(甄媽我一點地位都沒有.....)
罰站就說要喝茶茶,誰路過就哀兵攻式要誰秀秀誰抱抱
小鬼一個,鬼靈精怪~

甄媽我才說你像個女孩樣了,
儀態有待修正中........


甄媽我新購給甄小寶的牙牙刷(甄小寶的稱呼)
雖然甄小寶牙長的很慢,目前還是只有上下八顆牙,
(八顆牙可是吃遍天下無敵手)
雖然甄嬤會用手指型牙刷幫甄小寶清潔,
但是因為吃太多食物了,甄媽我決定開始教甄小寶每天自己刷牙


小妮子當它是玩具,愛不釋手,
正在努力學習中
番外篇:甄嬤想在今年夏天結束甄小寶的尿布生漄,
徧徧甄小寶就愛跟甄嬤唱反調,
小馬桶也買了(奶油獅小馬桶~還會唱歌喔)
坐了老半天,一滴尿也沒有,小妮子當她在坐椅子,
教她尿尿要說,是有說,但是總是尿完了或嗯完了才說
嬤~擦地地(地上一攤尿偶而一坨屎啊~)
話說有次甄嬤正在煮晚飯,甄小寶匆匆忙忙的衝到廚房
對著甄嬤說:嬤~擦地地,擦地地不斷重復,甄嬤正覺的納悶,
一轉身跟著甄寶走過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結果甄嬤腳上一陀大便~而且還熱的.....
小丫姨說,甄小寶是對的啊~她尿尿有說啊~
只是尿完才說啊~為什麼還要被罵罵呢?
客倌們~您說呢?(甄媽我笑到欲罷不能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