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蘭雨節郊遊記

不是甄麻我懶惰,實在是近來忙到不可開支的狀態,
現在得趕上進度了,現在po的才8月份郊遊記~
這天是個很令人開心的郊遊日,全家一起出遊,
公公,嬤,三個姨,把拔、馬麻、小姐姐,多難得啊~
更何況這天是甄拔的生日喔!所以我們決定全家出遊去~
前陣子甄麻老是跑宜蘭工作,發現宜蘭既不遠,
風景美,步調悠閒,很適合全家出遊,加上節日多
每個月都會來個一節,我們去的就是蘭雨節~
蘭雨節有分三個區域:頭城、冬山河、武荖坑
我們去的是甄麻我最熟的武荖坑~
甄小寶一身勁裝,黑小妞~我的媽啊~誰有美白配方啊~

瞧~咱們家的甄老大,連甄公都得充當她的躺椅,
翹著二郎腿,由此可見甄麻我地位有多卑微了吧~


出門郊遊就是要野餐啊!都帶大廚出門了還須上館子嗎?
可憐的甄拔不是當日壽星嗎?還得伺候咱們一伙人咧~
午餐可豐富了,忙著吃都忘了將大廚的手藝亮亮相,
午餐菜單內容:超大明蝦握壽司、超大軟絲握壽司、超大蛋握壽司
綜合花壽司,鮮魚味噌湯,全都是現場現做的喔!
看看甄拔的英姿,專業專業還是專業~


午餐飯後小憩一會兒,到了蘭雨節,當然就是得玩水啦~
不過說真的武荖坑的蘭雨節讓甄麻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,
園區規劃的不論在視覺景觀及遊樂設施,都略嫌簡陋,
反正重點是全家出遊就開心啦~重點是人嘛,
地點也就沒那麼在意了,也難得甄拔可享受一下天倫之樂
因為工作的關係,甄拔可陪甄小寶的時間還真是少,
不然就是左手牽著把拔,右手就牽不到馬麻,
右手牽著馬麻,左手大都牽的是嬤或姨
是甄拔甄麻情感不合?也是啦~(開玩笑的啦)
實在是因為工作性質的不同,休假的時間很難碰的上,
這天也是刻意安排才有的親子日的


甄麻牌手動式遊泳圈(還會自動前進後退喔)


父女倆,甄拔很疼甄小寶的~


正媽與靚妹甄小寶


客倌們一定覺得奇怪,全家出遊怎只見甄麻甄拔與甄小寶
甄公小小客串了一下,姨姨們跟嬤咧?
為了避太陽,早躲到溪邊泡腳睡覺去了~


結束了蘭雨節之旅,我們順道到了羅東夜市逛了一會兒,
買了傳說中超人氣的三星蔥油餅,吃了有名的包心豆花,
小阿姨還心花大開,買了海棉寶寶包包給了甄小寶,細不細金古錐~


為了感謝小丫姨大方贈送,特刊照片一張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