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現況

這陣子像發了瘋的忙碌,搞到甄麻我都快被逐出家門了,
家庭革命眾人怨,說真的,甄麻我也是有苦難言啊~
還不就是為了那不成正比的銀兩,但甄拔也沒錯啦,
結了婚,本來就應該以家庭為第一要務,
每天三更半夜才入門的人妻的確不盡責,甄麻我是該檢討~

(但三更半夜,甄麻我還是有把家事做完才休息的啊~累奔ing
並稟持著被甄拔罵不還嘴的乖小貓姿態度渡過)

難得休息了,帶著甄小寶散步去,短距目的地~淡水老街,
這天天氣晴,但風勢有點大,甄麻我ㄍㄟ ㄠˊ的怕甄小寶會熱,
竟然沒給她穿外套,結果就知道啦~又成了鼻涕蟲(甄麻我又挨轟了> <)
搖搖車~是誰發明這個要錢的玩具~
甄:馬麻~一個就好了~5分鐘後~
甄:馬麻~不行還要,車車不要了,那個豬豬坐坐~= =
(甄小寶的意思是說馬麻規定只能坐一次,她沒有還要坐原本的搖搖車,
她要換另一台豬豬造型的坐~(這樣就算沒還要了嗎?@@)

最疼甄也最兇的三姨姨(甄的叫法)~
比甄麻更盡責的三姨姨馬麻,甄小寶學會的常規,表達能力
60%要歸功於三姨姨


甄麻我吃醋啦,甄小寶的小手牽的不該是馬麻我嗎?~
甄小寶跟家裡的每個人感情都超好的~
三姨姨牽著甄小寶在河堤邊看海~



三姨姨堅持不可曝光,甄麻我只好只focus在甄小寶身上啦~
甄小寶身上的吊帶褲,去年穿時,吊帶得調到最短,
褲管還得反折,今年吊帶得調到最長,褲管還快過短了
去年還是稀疏的男生頭,今年已經可以挷小馬尾了
麻我又要哭了~

一轉眼甄小寶已經一歲十個月大了,
去年的這個時候,同樣的寶貝,同樣的衣服,
寶貝還在一二一二的學走路,
而今年的現在,甄小寶已經會說:馬麻買買,還要ㄢˊ(吃的意思)
我的口袋熱眼盈框ing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