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我家也有盪秋千

我的媽丫~部落格都長蜘蛛網了~
近二個月工作實在滿滿滿,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
一晃眼,離上次po文的時間至今,瞧~甄小寶是不是又大了許多
(甄麻我不是指肉的部份,是成熟的部份啦...)
這是在甄嬤家的後院拍的,甄公牌愛心秋千,可是千萬打造的~
由於甄媽的媽媽的媽媽的山上家,也有個同樣的秋千,
上回甄媽的媽媽的媽媽生日回去時,甄小寶玩到欲罷不能,
甄公稟著,甄小寶之願望使命必達的決心,
一回家便到友人的機車行裡要了個輪胎回來DIY,
甄小寶樂的咧!每天必備行程~坐盪千
(不是甄麻我少打了個字,是甄小寶稱它叫盪千)
這個盪千雖不是名牌玩具,雖沒有漂亮的外表,雖沒有超舒適的坐椅,
但它卻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盪千~一個公公為疼寶貝孫製作的盪千~
我愛,甄小寶更愛~你家也有盪秋千嗎?

沒有留言: